Neko3382

[作例]万代-1/144 RG 牛高达 GK套件制作

大家好,我是来自华东地区的模型爱好者neko,喜欢猫猫、摄影,各种科幻模型和机娘。

近年来万代在RG产品线出了不少优秀机体,沙扎比、吉翁号、飞翼等等,包括这次制作的牛高达。

整个拼装过程非常的顺畅,该有的分色都分了,内部骨架细节也很丰富。关节紧实,并且腿部在满足大范围幅度可动的同时提供了联动结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不需要借助支架和靠墙也可以稳稳站立,摆脱了mg卡版的痛点。

总体来说在个人主观上能居rg前三了!

制作简介:

鉴于套件本身优秀的身体比例,本体没有做调整,外甲部分替换了国产的gk件,刻线清晰,组合度也不错

配色:
主色选用了偏暖的白色搭配偏蓝的深灰色,纯度较高的红色和黄色作为点缀,在整体上给人一种干净温暖的感觉

地台制作:
选用了市售的通用地台,搭配蚀刻片增加场景细节
配色上选用三种不同深浅的灰色做出层次,搭配醒目的红、橙、白标识水贴

成品图:

来一点制作过程吧:

作为爽快为主要目的的快餐做,这只牛的制作过程也非常顺畅,基于套件优秀的分件水平以及改件丰富的细节,即使是平喷和简单分色就很容易出效果了。

也希望万代今后也能出越来越多优秀的套件,也希望能和各路大佬们互相交流!

发表回复

  1. 解渴果说道:

    制作精细,新人请教下在论坛如何发帖?

  2. ilove_isamu说道:

    漂亮,低饱和度的配色不错

  3. 向风群岛说道:

    做的真好,佩服一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