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多安的岛 小说版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多安的岛 小说版
Mobile Suit Gundam Cucuruz Doan’s Island Novel

出版社:角川书店
作 者:竹内清人
原 著: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发售日:2022年05月26日
售 价:720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ISBN-10:4041126800
ISBN-13:978-4041126806
规 格:12.8 x 2 x 18.2 cm
页 数:276页

这是「安彦良和」监督导演的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多安的岛」的官方小说版本!

在扎布罗的防守战中逐渐建立优势的地球联邦军,趁势开始对吉恩地球攻击军本部敖德萨实施攻略的大反抗作战。阿姆罗等人搭乘的白色要塞因为作战前补给的需求,前往贝尔法斯特展开航行。在路途当中,白色要塞却接受了一项任务。无人岛,也称对「未归还岛」残余势力的扫荡任务。为了寻找岛屿上的留守间谍,阿姆罗等人整装出发。而在那里看见的却是,原本不应该存在的幼童们,以及保护他们的一台破破烂烂的扎古。在战斗中失去了高达的阿姆罗,遇见了名叫库库鲁斯·多安的男人。而岛上隐藏着非常重大的秘密,接二连三受到了吉恩军的攻击。那么,寻找到高达的阿姆罗是否能够平安逃脱呢?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吉塔娜说道:

    剧场版、漫画版、小说版都有了,明明只是TV版其中一集,居然能衍生这么做专门写这一集的作品来

  2. sam说道:

    画风正宗

  3. 子上君说道:

    奇怪的魔力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