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万代扭蛋 Aqua Shooters!文奈&强子套装

Gashapon Aqua Shooters!Fumina & Gyanko Set

Gashapon Aqua Shooters!Fumina & Gyanko Set万代扭蛋 Aqua Shooters!文奈&强子套装
Gashapon Aqua Shooters!Fumina & Gyanko Set

系 列:Aqua Shooters!
预定开始时间:2022年7月6日
发售日:2022年11月予定
售 价:7,000日元(+税)
系 列:高达创战者Try
全 高:75mm
材 质:PVC
日本商品编码:

2022年7月06日11:00(日本时间)开始,扭蛋系列「Aqua Shooters!文奈&强子套装」将在日本万代PB商店开始接受预定!

TV动画『高达创战者Try』中登场的人气女性主人公「星野文奈」与「强子(佐崎薰子)」推出了扭蛋系列「Aqua Shooters!」套装产品!产品全高75mm,附带替换式手臂、造型手、以及武器,能够作出各种丰富的动作姿势。另外、在万代PB商店进行预定可以获得预约特典,为不同表情的「预涂装面部零件」各一种。请一定要入手这款异常可爱,把玩性也一流的扭蛋产品!产品因为数量限定的缘故,在达到准备数量的上限后将会停止预约链接。想要购入的用户请尽早提交预定手续。

* 特典「预涂装面部零件」只能通过万代PB商店预定才能获得。

【商品内容】
本体×2、替换零件、特典×2、组装说明书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sam说道:

    太萌了

  2. yuhengqihs说道:

    文乃学姐,过去这么多年还是可以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