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ku_迟

[作例]加拉霍尔恩の铁骑——HG 半人马型巴巴托斯改 原创设定 艾利欧格高达人马形态

龙脊贴连钱,银蹄白踏烟——

大家好,我是一名业余模型爱好者Otaku_迟。这次是近期完成的作品高达破坏者HG巴巴托斯人马形态为基础改造的作品。

这次的套件是四角人马兽的形态,造型不是特别满意。于是我准备以人马形态这个想法展开制作一台全新的高达,毕竟72魔神还没有补全,我就在这个世界观基础上脑洞一下(笑)。

首先躯干和头部我直接用了原件,在原件的基础上修改了造型,让造型更锐利一些。腰部替换了改件,让腰部更结实并增加了可动角度,位置后摆造型提供便利。

手臂部分我替换成了锡蒙利的肩膀和手臂,并绞尽脑汁做了无缝……铁血HG套件的大面积左右合真是让人头疼呢。替换了自己感觉更合适的造型手让机体看起来更霸气

腰部和腿部用了HG铁血女武神的套件进行了改造,为了配合马形态的造型进行了取舍。

整个马身直接用了G武斗传的名驹风云再起,然后是漫长的无缝打磨……

为了配合整体风格,我让朋友帮忙打印了头发和马尾,让造型更加帅气。

武器方面人形态的时候为了搭配自己杜撰的设定,采用的是两把30MM的武士刀作为主武器。

马形态时候用了打印的一把反曲弓,配合特效件制作的光束弓箭和剑弦与一把铁血荷姆薇洁大剑改造缩放比例的长矛。

设定方面都写在了图里,内容有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指正。

先上设定图:

成品图:

过程图:

最后,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会带来更好的作品的!以后做胶不赶进度了……拖延症真的要治了…… ​​​

发表回复

  1. AsagiPrinny说道:

    点开前没想到还能分体啊,设计的挺好

  2. 子上君说道:

    有种预感下一次胶战番十有八九是铁血系做主角了

  3. Mai说道:

    太强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