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水星的魔女』前日谭『PROLOGUE』人物机体介绍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动画本篇的前日谭「PROLOGUE」2022年7月14日于「GUNDAM NEXT FUTURE」的各会场召开了上映会。并在当场放开了前日谭『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的动画直播。

■「PROLOGUE」观影简介

在小行星上建造的基地「弗尔克范格」。
「极星天机关」的研究所正在进行「魔灵高达」的启动试验。
测试驾驶员「埃尔诺拉·萨玛雅」无法完成评议会交付的任务,而感到焦躁不安中。
而正在这一天,她的女儿「埃里希特·萨玛雅」迎来了4岁的生日。

「埃里希特·萨玛雅」CV:市之濑加那
一个 4 岁的女孩,和她的家人居住在小行星基地「弗尔克范格」。 「埃尔诺拉·萨玛雅」和 「纳迪姆 ·萨玛雅」的女儿。天真无邪,过于旺盛的好奇心使得父母也难以招架。

「埃尔诺拉·萨玛雅」CV:能登麻美子
「极星天机关」的研究员。担任「魔灵高达」的测试驾驶员同时,也深爱着家庭的萨玛雅家的母亲。

「纳迪姆·萨玛雅」CV:土田大
「魔灵高达」的开发经纪人。从MS开发企业奥克斯公司借调到「极星天机关」。萨玛雅家的父亲。

「卡尔朵·纳波」CV:一城美由希
担任「极星天机关」代表的研究员。提出「GUND电子化」技术理论的第一人,受到研究员们的尊敬。

「魔灵高达」
地球奥克斯公司开发的试做机。它是采用创新技术「GUND电子化」的MS「GUND-ARM」中的一台,并配备了由称为「GUN BIT」的浮游武器组成的盾牌。

「魔灵高达 量产试作型」
奥克斯公司制造的「魔灵高达」的量产型。背部搭载了安装有「GUN BIT」的大型发射器。

「异端审判者」
「葛雷斯利防卫者」开发的MS。机体各部都使用了最新技术,具备极高的高性能,配备在MS开发评议会的特殊部队「多米尼克斯部队」。

「海因古拉」
「葛雷斯利公司」制造的量产型MS。作为「异端审判者」的伴随机,应用在「多米尼克斯部队」中。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ccc12说道:

    这个魔灵是女主集体的原型?

  2.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前日谈就把女主的老爹干掉了,我只能说不愧是你大河内╮(╯▽╰)╭

  3. 香菇炖鸡面说道:

    而且下令攻击极星天的小胡子和正片女二的白毛一个姓氏,可能是父女

  4. Young说道:

    听上去像“公主复仇记”!╮(╯▽╰)╭

  5. yuhengqihs说道:

    happy birthday to you

  6. 热电厂枪说道:

    可以啊,这些机设

  7. Dr.Funk说道:

    有能登麻美子!

  8. TANG123说道:

    女主4岁就能操纵浮游炮,这NT能力也太逆天了吧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