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96X 杰斯塔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96X 杰斯塔」,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7月21日14:00至2022年7月28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M-96X 杰斯塔」是由阿纳海姆电子公司开发,用来辅助独角兽高达的杰刚高阶机种。为了扮演帮独角兽高达清出猎杀新人类的舞台的开路先锋,并于前者在启动时间有限的毁灭模式下进行辅助,因此装备重装甲以提高续战能力,并适度提升推进力以抵销增加的重量。

虽然对各种状况的适应力很高,并被期望能达到标准水准的运用,但在跟随独角兽高达的前提下,更进一步实现了不符合量产机应有的高超性能,因此对驾驶员技术的要求也相当严格。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多溴联苯醚说道:

    杰斯塔加农在路上了

  2. sam说道:

    独角兽的护卫队

  3. 吉塔娜说道:

    其实也是用杰钢D作为素体的,感觉杰钢D的升级空间真是大

  4. 子上君说道:

    呜呜呜···估计还会有捕鸟队的机子

  5. waterclOset说道:

    优秀的泛用机 配合主动防御相当硬 可惜没有紧急回避

  6. 侦察型会不会也出来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