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孩之宝 F5602 黑色系列 穿着奥达尼驻军军装的卡西安·杰龙·安多(星球大战:安多)

Hasbro F7095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Cassian Jeron Andor(Aldhani Mission)(Star Wars : Andor)孩之宝 F5602 黑色系列 穿着奥达尼驻军军装的卡西安·杰龙·安多(星球大战:安多)
Hasbro F5602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Cassian Jeron Andor(Aldhani Mission)(Star Wars : Andor)

厂 商:孩之宝
类 型:黑色系列
发售日:2022年09月02日
售 价:28.99美元
全 高:15.24cm
材 质:ABS、PVC
系 列:星球大战 安多
产 地:中国
适龄游玩:4岁或以上
UPC号:5010994158972

迪士尼的星球大战真人剧作品『星球大战:安多』,在卢森·雷尔的引领下,卡西安前往奥达尼的帝国驻军基地进行偷窃!

在叛变的帝国军官戈恩的安排下,薇尔·萨沙的反抗军乔装成巡逻队护送基地主管一家人,并狭持其妻小为人质以换取金库密码。但小队在装载信用点时行动曝光,双方交火后塔拉敏和戈恩被杀死。辛塔则来不及赶上逃走用的货机而另寻出口,因此只有卡西安、薇尔、史基恩和纳米克成功登船。然而纳米克在飞船启动时遭货物撞击导致重伤。逃出奥达尼后,队员们替纳米克找一位医生疗伤。史基恩趁薇尔在手术室帮忙时,向卡西安提出互相平分盗来的信用点并丢下其他人;感到不齿的卡西安射杀史基恩。卡西安向薇尔告知史基恩的阴谋,表示自己只要拿走卢森雇用他的酬劳金额并离开。薇尔依纳米克的遗言将其撰写的革命宣言交付于卡西安。被本商品包装盒侧面有特制的插图,可和其他同系商品并排摆放!

【商品内容】
主体、爆能手枪

Hasbro F7095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Cassian Jeron Andor(Aldhani Mission)(Star Wars : Andor)

发表回复

  1. 我叫MT说道:

    让我燃起了量产机之魂啊~~~ [衰]

  2. andersontop说道:

    [RX78] 吉姆3很不错的说~联邦军少有的用心之作

  3. magician说道:

    这胖子啊……也不错

  4. 虽说官图无限美,但是这货的分色真的做的这么好了么?不管怎么样难得这么有爱的机体一定要入手

  5. 流月说道:

    比入手无误!木有GM木有胜利啊! [闪眼]

  6. townwing说道:

    幾時有漢化版 說明書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