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乐高 75333 欧比旺·克诺比的绝地星际战斗机(星球大战Ⅱ:克隆人的进攻)

乐高 75333 欧比旺·克诺比的绝地星际战斗机(星球大战Ⅱ:克隆人的进攻)
Lego 75333 Obi-Wan Kenobi’s Jedi Starfighter(Star Wars Episode II: Attack of the Clones)

厂 商:乐高
类 型:拼装模型
发售日:2022年08月01日
售 价:29.99美元
系 列:星球大战Ⅱ:克隆人的进攻
块 数:282块
适龄游玩:7岁+
UPC号:

经典战机登场!

乐高 75333「欧比旺·克诺比的绝地星际战斗机」再现了『星球大战Ⅱ:克隆人的进攻』中人品王的经典座机。套件包含欧比旺可以打开的小人仔驾驶舱、2个凸粒发射器、伸缩式起落架、光剑存放夹,以及机翼上为R4-P17头部准备的拼搭点,非常适合作为7岁及以上孩子的礼物。这款可以拼搭的玩具套装包含欧比旺·克诺比和有史以来第一次推出的卡米诺人汤·韦,以及R4-P17乐高宇航技工机器人玩偶,可供启发创意角色扮演。

【套件内容】
砖块×282,人偶x3

发表回复

  1. 子上君说道:

    超,同年回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