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霸波波

机动战士海盗高达X11 第10话 喷出火焰的十字骨

机动战士海盗高达X11 第10话 喷出火焰的十字骨
Crossbone Gundam X-eleven 10

『机动战士海盗高达Dust』完结后6个月,『Gundam ACE』创刊20周年纪念新连载!长谷川裕一广受期待的新系列开幕了!

这是「Dust计划」幕后活跃着的「卡提斯·洛斯克」最后的冒险故事!

伴随着殖民卫星与九千万难民的降落,使得地球的政治与经济方面产生了混乱。而一直窥视地球虚弱的时机,木星鹰派势力「奥林匹斯的仆人」妄图发动战争来获取最大的利益。年过半百的前大战英雄「卡提斯·洛斯克」,正在竭尽全力阻止这场膨胀野心带来的风暴……

『我……不能违抗命令!』
『求求你!命令我吧!!』

图源:网络  翻译:动漫宅 and diaosi  嵌字:宇宙的尽头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lihubert说道:

    到頭來從穩定性和,持續運作時間和可靠性而言V2的M. Drive還是無法被超越

  2. Young说道:

    这年头,没有光之翼都不好意思出来混!╮(╯▽╰)╭

  3. rx89d说道:

    这东西还可以去壳是我没想到的

  4.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卧槽,精彩,干死这个破议员╮(╯▽╰)╭

  5. ZGMFX1001A说道:

    这脑袋难道不是玫瑰祖鲁的?

  6. gundam016说道:

    15分钟有效的光之翼,以及在宇宙中用的光束版火焰发射器,长谷川的想法越来越多。

  7. TANG123说道:

    UC纪元越往后越魔幻,原先的高端装备到后期越来越没有优势,I-Field简直是烂大街了,科技水平提高,但人类文明却倒退,这是UC纪元里最大的悲哀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