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Megahouse Realistic Model Series CBS-70 托勒密号格纳库(1:144 重涂版)

Megahouse Realistic Model Series CBS-70 托勒密号格纳库(1:144 重涂版)
Megahouse Realistic Model Series 1/144 CBS-70 Ptolemaios Container Block Renewal Edition

发行商:MegaHouse
类 型:Realistic Model Series
预约开始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派货日期:2023年3月
售 价:18,8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00
全 长:约460mm(展开时约全长700mm)
材 质:ABS、PS制
预订地址:Bandai Online Shop(JP)

2017年首次发售获得好评的『Realistic Model Series』系列的第2弹商品————『机动战士高达OO』中的天人多用途运输舰「托勒密号」所搭载的「格纳库」以重新涂装形式登场!

拥有全长约460MM的大尺寸,能够表现出极具魄力的透视效果!MS的挂架通过替换式零件可以搭载全部的4台高达, 忠实还原剧中经典的情景。并且MS挂架可分离,再现甲板弹射的状态。格纳库有着原作中没有的原创设计,通过替换变形,侧面甲板可展开。侧面甲板上部可延长,最大展开达到700MM的发射状态。通过附带的履带附件,可换成地面用格纳库。本产品可与万代HG、RG、R魂、拼装版可动支架等1:144比例模型玩具联动,尽情展现『机动战士高达OO』的独特世界!商品是是半涂装完成品,部分组件需要自行组合拼装。附带水转印标识贴纸,使用后可以获得更为精致的展示效果!

【商品内容】

托勒密号格纳库、展示用地台×2、MS挂架、地面用履带×4、舱门展开用吊杆 大小×各2、MS安装用附件×3、甲板展开用辅助零件 大×2、甲板展开用辅助零件 小×6、水转印贴纸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rx89d说道:

    感觉很不错,就是希望可以便宜点

  2. sss1125说道:

    美中不足

  3. Muifo1112说道:

    MEGAHOUSE 與 萬代聯動產品?

  4. 子上君说道:

    也是呢,这种座舱没太大可能做100比例的,太大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