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S-129 基拉・祖鲁(EH)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MS-129 基拉・祖鲁(EH)」,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9月15日14:00至2022年9月22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AMS-129 基拉・祖鲁(EH)」是新吉翁残党军的“带袖的”,作为替代基拉・德卡之主力MS所运用的量产型MS之亲卫队型。本机为隶属吉翁共和国军的埃里克・雨果中尉搭乘的特装机,虽然是以亲卫队规格为基础,但多处装甲形状呈现独特模样,透过重装用背包带来加速性能之提升,并且拥有各种重视近距离战斗的武装,可以看出基拉・祖鲁本身的高扩张性。

装备了光束机枪和甲拳弹等高泛用性的远程武器,搭配上技能“重击”可进行突然攻击并且迅速脱离战线的奇袭战术,是能应付多样战况的优秀机体。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waterclOset说道:

    又是一周600红机 不过蓄力格斗倒是新的动作

  2. zerohao说道:

    第二段开头把祖鲁写成旋风勇士了

  3. sss1125说道:

    灰色好看

  4. waterclOset说道:

    这次居然有两周半价十连 还挺良心

  5. 吉塔娜说道:

    这台有全周天驾驶舱

  6. 多溴联苯醚说道:

    支援型机? 这不是红机吗

  7. Joyjoe说道:

    可惜还是很难动摇600支援的地位啊

  8. Pandazx说道:

    这颜色真不错

  9. 子上君说道:

    看着一副很不可靠的样子呢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