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水星的魔女』片尾曲「君よ 気高くあれ」CD 完全限定生产盘 「シユイ」

Mobile Suit Gundam The Witch From Mercury Opening Song CD 『水星的魔女』片尾曲「君よ 気高くあれ」CD 完全限定生产盘 「シユイ」
Mobile Suit Gundam The Witch From Mercury Ending Song CD

发 行:索尼唱片公司
发售日:2022年11月9日
售 价:1,800日元(+税)
系 列:水星的魔女
时 长:XX分XX秒
碟 数:CD+DVD
产 地:日本
尺 寸:40x30x15 cm
唱片编号:AICL 4301~4302
商品编号:B0BHHCCGHW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动画片尾曲将由「シユイ」担任,其歌名为「君よ 気高くあれ(你要昂首挺胸)」!

片尾曲「君よ 気高くあれ」将由「supercell」的「ryo」担任音乐制作人,表现出『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世界观。歌唱则由歌手「シユイ」担当。

歌手「シユイ」自2021年1月在Twitter・YouTube・ニコニコ动画开设账号以来,成为了相当活跃的新兴网络歌手。

「君よ 気高くあれ(你要昂首挺胸)」CD将以「完全限定生产盘」与「普通盘」两种形式推出。「完全限定生产盘」附带动画人物·机体的封壳、插画海报。在CD版本发售前,该曲已经开始网络流媒体配信。

【附属内容】
CD、DVD、插画海报

【CD收录曲】
[Disc 1 CD]
1.君よ 気高くあれ
2.Mercury
3.君よ 気高くあれ(Instrumental)
4.Mercury(Instrumental)
5.君よ 気高くあれ(TV Size)
[Disc 2 DVD]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Non-Credit Ending Movie(无字幕版本片尾曲动画)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请不要在高达驾驶室里搞同性恋

  2. Young说道:

    封绘才是亮点!╮(╯▽╰)╭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