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X-116 扎古4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MX-116 扎古4」,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10月06日14:00至2022年10月13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AMX-116 扎古4」是以吉翁公国阿克西斯残党势力开发的渣古3为基础的发展型机体,改良了渣古3缺点并进行修改。虽然机体性能并无显著提升,但基本性能整体增加,并且更提升了泛用性与应用能力等,可以透过选配装备,简单变更为局地战规格。

本机可以使用聚能型的长距光束步枪和光束机枪等适用于中远程战斗的武装,并且配备简单易用的装备组。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非常前线任务!w(゚Д゚)w

  2. rx89d说道:

    挺喜欢这种厚重的机甲

  3. Joyjoe说道:

    600支援已经严重溢出了好伐!

  4. 向风群岛说道:

    出个胶多好

  5. 多溴联苯醚说道:

    《简单易用》

  6. 子上君说道:

    这玩意儿都快算的上boss机了吧

  7. 龙伊涟说道:

    这不比0号机更有销路?

  8. Pandazx说道:

    换个配色就会好看很多….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