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ps

[作例]苍白流星佣兵团的近兵卫——加斯提玛・娄宿一型

又是一届爆炸群活动,这次我们群友组成了“苍白流星佣兵团”!成员以红肩作为标识,搭乘着对应不同战况的特化机。

作为01号成员,我使用的是近战特化机—加斯提玛·娄宿一型。

成品图:

该机使用巨剑和强力光束刀,擅长靠光盾掩护接近敌机后斩碎对手。粗壮的四肢加装了大型光子电池,为了夸耀自己的力量,全身都涂装了显眼的金色。

各部分细节:

改造过程:

动画截图


设定图

原型机加斯提玛登场于G复国,是个性强烈的机体,可惜剧中表现平平。这次选择它作为原型,刚好符合近战特机的定位。改造的方向是强化重甲剑士的形象,让加斯提玛更具有英雄风格。


画的改造图

混搭素材使用了体型壮硕的OO天翔型,将加斯提玛身上特征性的零件移植到OOS上。利用OO的双炉支撑臂能让巨大肩甲和手臂能够分离可动,手臂动作更加灵活和自然。


追加膝盖装甲并且上补土

群甲、膝盖等处添加了其他模型的剩余零件,以强调骑士风格的重甲造型。肩甲加装光束披风来增加气势,背部特征的光子电池也改成更夸张的造型。


武器只保留了光刀,再用剩余零件搭出巨剑。原本的步枪就弃用了,以强调近战机的定位。


配色图

配色想要增加华丽度,同时也保持原设定的黄色系,于是用了三种不同的金色进行搭配。面积最大的主色调用了用了饱和度较低、不刺眼的香槟金,辅色则用鲜艳的黄金色来形成对比,再用偏红的金色对细节进行点缀。主色上还喷涂了珍珠色,做出质感差异。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乍一看有战斗暴龙兽的感觉

  2. 终孽剑士说道:

    这台机的范例真帅啊

  3. wisper说道:

    大佬牛逼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