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14F 勇士[复合装备]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14F 勇士[复合装备]」,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45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11月3日14:00至2022年11月10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14F 勇士[复合装备]」是一年战争后的吉翁残党军,以一年战争末期投入实战之勇士M为基础所开发的修改机。与着重增加火力的其他复合装备系列不同,以基本性能高、且可正规使用光束兵器的勇士M为基础之本机,主要进行了重视增加推力的修改。

机体背面则装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地雷,实践了战术扩张,但要能够活用则须仰赖充足的实战经验,可说是针对吉翁残党军独到的特色机体。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