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79SR 狙击吉姆Ⅲ[中距离支援组件]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79SR 狙击吉姆Ⅲ[中距离支援组件]」,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400的地上宇宙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11月10日14:00至2022年11月17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M-79SR 狙击吉姆Ⅲ[中距离支援组件]」是T3部队为测试各种新型装备所开发的吉姆改高机动型之狙击规格,追加了中距离支援组件的衍生机。长距离光束步枪、加农背包以及机枪等好上手的武装群作为支援组件,适合于中~长距离展开射击支援攻击。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竹叶青葱说道:

    什么时候上pc?

  2. 吉塔娜说道:

    这个可以买胶

  3. 这个配色可以买一下胶

  4. 衰囝说道:

    新的刮痧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