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铁血孤儿手游、MSV最新机设、人设更新!

日升社于2019年1月6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孤儿 3rd Anniversary THE REFLECTION」活动中,宣布将与万代南梦宫合作推出全新智能手机游戏『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孤儿 乌德海特(Urdr Hunt)』终于在前几日公布了事前登录的预告片!并在几度跳票的过程中,如同挤牙膏一般更新了不少新机体与人物介绍,其中就包含了大家喜闻乐见的高达型MS!这次AEM娘就汇总这款手游『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孤儿 乌德亥特(Urdr Hunt)』与『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孤儿 MSV』公布的新机体设定与人物设定,手游粪不粪不知道,大家就看看乐呵乐呵吧 ヽ(✿゚▽゚)ノ

「高达·端白星」

被藏在「拉多尼察殖民地」动力室深处的MS。管家「德穆纳」从祖父手中继承了机体的管理之后,默默地进行着整备工作。在殖民卫星遭受来源不明的MS的袭击的时刻,「维斯塔利欧·亚法姆」搭乘上了该机,使得「端白星」从长久的睡眠中苏醒。

「维斯塔利欧·亚法姆」

生长于漂浮在金星的「拉多尼察殖民卫星」的少年。双亲早亡后,年纪轻轻就继承了殖民卫星管理公司「亚法姆设备」。性格开朗富有决断力,梦想着把金星变成一个观光大国。

「高达·加麦基」

七星家族「法鲁克家」所有的高达骨架型机体。有记录表示在大约三百年前,初代法鲁克家族的组长「加尔夫·法鲁克」驾驶此机体击败了许多的敌人。现在则被法鲁克家族非常严密地管理当中。武装是左轮枪战斧。通过转盘发射零距离样式的「达因斯雷夫」来攻击对手。是有着加麦基象征的主武器。背包上安装辅助手臂,装备着110mm六连加特林炮。

「高达·马加锡亚」

这是现存确认到的26架高达型骨架当中,并未包含其中的名叫「马加锡亚」的机体,普遍认为在厄祭战就已经消失了的梦幻机体。背部有着十分优雅外观的翅翼状的推进器。包含腰部的推进器,内藏有总计四只机械臂。全部展开后的模样,十分符合恶魔之名的形象。

「高达·阿斯莫德」

直到约三百年前爆发的厄祭战的末期,只开发了72架的高达型骨架当中的一架。战后「阿斯莫德」下落不明,原本以为消失在战争的身影,却在某片极难进入的小行星带中偶然发现了它。「阿斯莫德」没有任何的战斗记录,预计是在实战投入之前就迎来了战争的终结,因此该机还保全着开发当时的外形。

「齐格鲁娜」

厄祭战末期开发的女武神骨架的MS。设计具备高机动、高出力的规格,有着改变战局的较高期待。但是,同时期开发的高达型骨架却席卷战场,并未有多少活跃就迎来了战争的完结。是生产数量非常稀少的MS。

「燕式特装型 赛克雷斯·迈亚机」

「赛克雷斯·迈亚」从加拉尔霍恩逃亡时劫持的,之后进行了个人化改造的机体。腰部增加了推进器,获得了机动性上的提升。去掉了部分鸡肋的武器,是丝毫没有多余的设计。

「赛克雷斯·迈亚」

原本是「加拉尔霍恩(号角)」的军官,在杀害了长官后逃亡。驾驶着逃亡时劫持来的MS, 以「奥姆提殖民卫星公司」的杀手业务而立足。

「恩佐」

「雷吉」操纵的MS。是一台以轻装甲为主贝吉萨骨架来说,装甲强度有所提升的罕见机体。特征是背包上搭载的三连破坏枪。

「雷吉·达布利斯克」

隶属于「奥姆提殖民卫星公司」的青年。在组织内被当做一用就弃的MS驾驶员。因为组织的命令与「乌德海特(Urdr Hunt)」扯上了关系,并到访了金星的「拉多尼察殖民卫星」。

「斯比纳·罗迪 雷吉部队所属机」

不仅是地球圈、圈外圈,无论地域、团体、组织,都是史上制造数量最多,以及使用最为广泛的MS。单机使用的情况很少,组织上一般都会保有较多的数量。

「弗雷格·格雷兹 阿佛洛狄忒所属机」

由「加拉尔霍恩(号角)」生产制造的,也涉及民用的MS。比起一般的机体要更为小型,操纵也更容易。「亚法姆设备」也采购了该机型,并用于金星的殖民卫星的修补作业工作。

「蒙奇·罗迪 队长机」

「蒙奇·罗迪」拆除部分骨架,直接使用原装甲外形的盾牌,成为了罗迪骨架型当中相对廉价的类型。拥有曲线的装甲具备较高的强度,由于使用「阿赖耶识系统」来操作,与外观相反有着很高的机动性。598驾驶的队长机在头部的角上有着橙色的线条。

「598」

原本是「绝卖人」的少年。名字继续使用着当时所有者赋予的代号,并若无其事地使用着。

「白虹 队长机」

「拉寇海盗团」的老大「玉美·拉寇」驾驶的机体。

「玉美·拉寇」

全部由女性成员组成的「拉寇海盗团」的女老大。十分注重情义,说一不二,绝不允许有悖常理之事。

「盖雷尔GP」

「罗姆·赞」的爱机。将号角制造的盖雷尔根据罗姆的指示改造后的机体。背包采用了格雷兹骨架的部件,驾驶室系统几乎就采用与正规产品相同的规格。特征是有着镰刀一般的两根钉角。机体名字中的GP是为罗姆取名之人的名字。

「罗姆·赞」

背后掌控SAU社会的巨大组织「赞家族」的继承人,艾柯的哥哥。

「盖雷尔GS」

与GP同是盖雷尔的改造机。头部、膝盖的形状有所不同,武器是安装有推进器的战锤。战斗时会与罗姆驾驶的GP进行连续攻击。机体名是罗姆随便取的。

「艾柯·赞」

背后掌控SAU社会的巨大组织「赞家族」的候补继承人,罗姆的弟弟。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JGuaiR说道:

    除了加麦基,都是早已公布的信息

  2. 加麦基感觉还可以啊,所以F90出完装备后有机会把72魔神出完

  3. wisper说道:

    这个东西还在做吗

  4. 张大凡1990说道:

    好家伙是打算把剩下的高达全部搞出来吗

  5. 铁血的高达机设yyds

  6. 向风群岛说道:

    马嘉西亚跟大白鹅很像啊

  7. MAXIMUS GK说道:

    看着就很适合卖玩具的样子

  8. Miliam说道:

    期待72台机体的补全,我的钱包已经饥渴难耐了

  9. aiyicol说道:

    怎么能玩这个手游,请教下

  10. dtam说道:

    這遊戲最離譜的部分就是經常緊急更新,而且更新時間還不明。最經典的莫過於12月29號到1月四號的遊戲更新時間,玩這麼多手游從來沒有見過維修時間這麼長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