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79GB 高推力吉姆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79GB 高推力吉姆」,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350的地上宇宙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11月17日14:00至2022年11月24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M-79GB 高推力吉姆」是以一年战争末期所开发之吉姆指挥型为基底,目标提升移动速度而在脚部与腰部装备推进器的试作机。为了保持高机动性,需要抑制装备重量控制在较低的状态,导致机体本身火力虽稍嫌不足,但另一方面,具备在空中展开格斗攻击的技能「空中格斗控制」,能对敌机驾驶员展开出其不意的奇袭。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吉塔娜说道:

    有胶肯定买

  2. zerohao说道:

    两把格洛克么,这能用来干啥?比精灵高达的乌兹还奇怪

  3. 又可以出bp卖胶了

  4. qzt68001说道:

    战斗联盟小队长新座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