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FD-03 古斯塔夫·卡尔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FD-03 古斯塔夫·卡尔」,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12月1日14:00至2022年12月08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FD-03 古斯塔夫·卡尔」是与做为UC计划的相关机体开发而成的杰斯塔在不同生产在线进行开发的地球联邦军泛用型MS。虽然设计思想是延伸自高泛用性的量产机吉姆及杰钢,但机体大型化和重装甲化的开发概念,对联邦军的MS来说是一架罕见具有笨重外观的机体。

装备有实弹火箭炮和光束机枪、光束军刀等丰富的可灵活应对战况的武装,若能善用将可期待获得优秀的战果。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zerohao说道:

    第二段有点不通顺啊“在不同生产在线进行开发….”应该是“不同生产线”吧?

  2. zerohao说道:

    另外,这个装甲是真厚,武装是真少

  3. SkywalkerLiu说道:

    高C机体没有空中控制,再加个爆反其实也不过分,真的是很硬

  4. 炮灰机体,在独角兽和nt里都是炮灰级别的存在

  5. 吉塔娜说道:

    又看到一台喜欢的机体

  6. 多溴联苯醚说道:

    赶快再出个主武器焊枪的机, 原地变身高达进化行动2

  7. IDEON说道:

    被砍的那个为啥是96X……….

  8. 总觉得这机体在造型上有点奇葩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