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96Xs 杰斯塔[杰札尔队配备B型]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96Xs 杰斯塔[杰札尔队配备B型]」,初始值为而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12月8日14:00至2022年12月15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M-96Xs 杰斯塔[杰札尔队配备B型]」是杰札尔队为执行「狩猎不死鸟」行动所配置的特务规格之杰斯塔中,负责拦阻凤凰任务之B班所使用的狙击规格机

沿用自里歇尔专用米加光束巨炮之狙击步枪,除了负责远距离进行大火力狙击以阻扰目标行动,同时以牵制射击执行路程诱导,并装备了相关选配武装。此外,配备了和基础机相同的光束步枪和各种手榴弹,在中距离作战时也能提供足够的支持。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吉塔娜说道:

    有胶就好了

  2. 这个还行,就是他的胶是网限还贼贵

  3. a型和c型啥时候出来

  4. DIDI来了说道:

    这个枪是不是要另外买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