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erying

[作例]挑染哥的幻之座驾——HG 高达 达利尔巴尔德参上

大家好,本次带来的是最新制作的「高达达利尔巴尔德」。

作品的灵感来源于推特一个3D建模,做了很帅气风格的审判者系列高达。于是在这个基础上,把每一个公司的高达都做出来岂不是很有意思?!抱着这样的想法,着手把达利尔巴尔德做成高达风格。

模型方面设定是挑染哥在拿到机体以后不是直接使用,而是根据自己冲上去刚正面的风格做了改装。去掉了浮游炮,武器也改成习惯的大斧头。肩甲换回迪兰扎的肩盾。高达头用了蒙特罗,小脚、膝盖甲和躯干用了G阿斯特玛。因为都是形部设计的机体,所以零件相对比较搭配。

配色方面考虑了很多种,包括保留红色,深紫色等。但考虑到审判者系列是紫白配色为主,铁骑高达又是深蓝色,因此选择了杰塔克社偏中间色调的颜色。本体紫红其实是挑染哥初始机酒红色的低保和版本,也算是肩甲以外的致敬了。额头大角上也做了渐变挑染,染色的部分为夏亚浅红。

接下来也会考虑将几个审判者合起来凑一个高达机体出来。当然柳濑的两台侏儒也会考虑混搭成正比例,在大家都有高达的模型制作路上继续向前~

成品图:

感谢大家的收看~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这配色不错啊~~

  2. 论坛颜色能不能改回来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