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96Xs 杰斯塔[杰札尔队配备A型]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96Xs 杰斯塔[杰札尔队配备A型]」,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12月22日14:00至2022年12月29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M-96Xs 杰斯塔[杰札尔队配备A型]」是执行「狩猎不死鸟」的杰札尔队所配置的特务规格杰斯塔中,负责追击凤凰的A班所使用的高机动选配装备机,A班的机体装备了与武装强化型杰钢同型的背包,此外,为了透过高速飞翔接近目标,还可在腰部增设装卸式的大型增装燃料槽兼推进器组件。

拥有光束步枪和军刀、头部火神炮弹舱和手榴弹等简单的武装,以及高机动性和近战能力的技能「EX喷射」和「重击」,若能活用将是适合用于突袭的机体。另外在地面可发动技能「襟翼推进器」,可以在高速移动中时直接上升,因此在发动时将更容易到达高处,进行有限的空战。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多溴联苯醚说道:

    这个平地起飞有点厉害了

  2. 衰囝说道:

    又是一台天外飞仙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