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X-0-03 菲尼克斯高达[NT]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X-0-03 菲尼克斯高达[NT]」,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70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12月29日14:00至2023年01月05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X-0-03 菲尼克斯高达[NT]」是以阿纳海姆电子公司先行交货的全身精神感应框体素体为本,由地球联邦军自行组装完成的第三架RX-0高达。机体性能本身与其他台RX-0相等,透过装备利用精神感应框体之共鸣性以扩张机体性能为概念的专用装备「武装战甲DE」,因而提升了机动性与攻击力;不仅搭载了光束炮,还有能够进行远端操作的斩击攻击与防御。

此外,作为全身精神框架机体,透过启动NT-D将可以发挥出惊人的战斗力,但对机体和驾驶员的负担极高,会逐渐减少机体HP,但是在特定条件下达成觉醒,将可克服此缺点,更可同时修复我方单位。如此经验的机能,可谓名副其实的超高性能机体。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