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夕

[舰C/周边] TV动画『总有一天在那片海』片尾曲「未来(いま)」

TV动画『总有一天在那片海』片尾曲「未来(いま)」
Kantai Collection New TV Animation ED

品 牌:KADOKAWA
类 型:CD专辑
售 价:2,380日元(含8%税)
贩 卖:通常店铺售卖
发售日:2023年2月14日
规 格:?x?x?mm

“KanColle”官方女子乐队C2组织“1MYB”的TV动画『「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的片尾曲,期待的CD发行!

在2023年4月23年迎来10周年的长期人气网页游戏TV动画系列『「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收录了C2机关“1MYB”的片尾曲「未来(现在)」的CD,2月14日发售!由1MYB演奏的原作「艦これ」受欢迎乐曲2曲也同时收录!以加入了收录了她们的实况录音景色的限定小册子的特别规格赠送。
传送门“TV动画『总有一天在那片海』主题歌「時雨」

【商品内容】:
CD:碟数?
「未来(いま)」及同instrumental含4曲收录予定

■曲目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未来(いま)」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未来(いま)」(instrumental) 他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