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X-121-3C TR-1高达·海瑟斯雷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X-121-3C TR-1高达·海瑟斯雷」,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1月05日14:00至2023年01月12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X-121-3C TR-1高达·海瑟斯雷」是在「TR计划」中开发的 TR-1海兹尔・奥斯拉 配备了与 TR-6海瑟斯雷Ⅱ共享的各种强化零件。上半身以TR-1基础机吉姆镇暴型为基础重新设计,是唯一没有用「海兹尔」名称的TR-1衍生机。

配有基础的光束步枪,和推进器步枪及米加粒子炮等丰富的武装,此外拥有技能「复合盾推进器内I力场」,令其成为一架攻守兼备的优秀机体。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kywalkerLiu说道: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恨不得给上周抽小鸟的自己两逼兜

  2. cosdaour说道:

    这款游戏是不是PC国服还玩不了啊??

  3. 身材比例有点别扭

  4. TBGD说道:

    有点牛逼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