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X-121-2A TR-1高达·进阶型海兹尔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X-121-2A TR-1高达·进阶型海兹尔」,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1月12日14:00至2023年01月19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X-121-2A TR-1高达·进阶型海兹尔」是T3部队在重新编组为实战部队时,将海兹尔2号机全面修改为与海兹尔改同等规格而成的机体。在修改时,是以进行OS的版本升级以及结构优化、素材变更等而获得整体性能提升之海兹尔改为基础,进一步回馈了海兹尔改所获得的运行资料。

本机体具备可让机动性提升的复数盾牌推进器,并且左腕盾牌搭载光束炮增强火力,透过此机动性,也能展开迅速袭击&脱离战法,加上除了从后方提供射击支持之外,还能挑选随着各种状况的战斗方式,具有高应战力的机体。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