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Z-95C 里歇尔C型[防卫者B装备]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Z-95C 里歇尔C型[防卫者B装备]」,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1月26日14:00至2023年02月02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Z-95C 里歇尔C型[防卫者B装备]」是里歇尔的王牌驾驶员规格之C型的装备系列机,以C型为基础,在背包装备了防御机B组件的远距离射击能力提升型,主要配备在地球轨道舰队之旗舰雷比尔将军号上。

基本武装承袭里歇尔,光束步枪、军刀、头部火神炮与光束加农等具有丰富泛用性的武装,加上背部装备米加光束发射器时,可获得高级射击支持能力;并且借由Waverider型态所带来的机动性,将可期待提升自卫与续战能力。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凌晨的农民说道:

    表现比吉刚队长拉胯!可惜在新吉翁号面前都成炮灰!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