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X-78 高达GP01[水中装备] 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X-78 高达GP01[水中装备]」,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2月02日14:00至2023年02月09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X-78 高达GP01[水中装备]」是一年战争结束后,做为联邦军重建计划之一环启动的高达开发计划当中,进行开发的装备衍生机型。本机体所安装的附属装备为水中型吉姆与水中型高达所开发・运用的各种水中装备,搭配试作1号机的高度运动性之下发挥了充分的性能

因为预设为水中战,故以导弹与鱼雷等实弹装备为主体,并携带光束步枪与光束军刀当作预备用装备;借由这些特色,将可表现从容不迫地进行空中战斗的高泛用性。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水下用导弹鱼雷还算正常,火神炮就有点过了,光剑更加是…

  2. sagi1123说道:

    水中高达也出了,种类越来越多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