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06D 沙漠型扎古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06D 沙漠型扎古」,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400的地上专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2月09日14:00至2023年02月16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06D 沙漠型扎古」是驾驶多瓦吉改前,德扎特・隆美尔所使用的渣古系列高达机体。因未留下关于本机体的正确纪录,基础机体不明,但能看到各处留有重复修改的痕迹,特别是尖状及钩爪等,被认为是配合隆美尔强烈的性格及战斗风格所增设的部分,因此本机体能使用强烈冲击技能「盾牌格斗爪冲撞」。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