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A-0011 S高达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A-0011 S高达」,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泛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2月23日14:00至2023年03月02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A-0011 S高达」与ZZ高达同时由亚纳海姆电子公司开发的第4世代MS,开发当下虽以「ι(Iota)高达」为代称,其正式名称为「S(SUPERIOR)高达」装备光束精灵枪,光束军刀与头部火神炮等武装,加上在机体各部位搭载光束射击武装及准精神感应兵器头部引导炮,从射击战到格斗战皆可应对的万能机。

另一方面,由于复杂的武装及追加装置控制,提升操作难度,因此为了减轻操作上的困难度,也搭载了以无人MS化为最终目标的AI「ALICE」;借由「ALICE」的辅助,可能够更有效得使用准精神感应兵器引导炮等的武装。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衰囝说道:

    出新4星前的骗币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