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孩之宝 F3911 黑色系列 克隆兵团二阶装甲 电子头盔(星球大战2:克隆人的进攻)

孩之宝 F3911 黑色系列 克隆兵团二阶装甲 电子头盔(星球大战2:克隆人的进攻)
Hasbro F3911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Clone Trooper Phase II Electronic Helmet(Star Wars Episode II:Attack of the Clones)

厂 商:孩之宝
类 型:黑色系列
发售日:2023年05月01日
尺 寸:25.4×26.7×27.9cm
重 量:2.5 kg
售 价:119.99美元
系 列:星球大战2:克隆人的进攻
电 池:1节AAA(7号)电池
适龄游玩:18岁或以上
UPC号:

成为克隆人的一员而佩戴头盔

克隆兵二阶装甲头盔,是时代象征银河系中冲突的克隆人军团灵感而来的产品。这款全比例克隆兵二阶装甲头盔具有高度精细的装饰、系列灵感设计、可调节贴合和电子声音失真,是任何星球大战粉丝收藏的标志性补充。

只需按一下按钮,风扇和收藏家就可以将他们的声音变形成第二阶段克隆兵,粉丝们可以想象星球大战银河系的场景,灵感源自动画系列的优质角色扮演头盔。

【商品内容】
主体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