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MS-142 赛克·兹瓦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MS-142 赛克·兹瓦」,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3月02日14:00至2023年03月09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MS-142 赛克·兹瓦」是一年战争结束后,在提坦斯教导部队的据点小行星培曾基地里开发出的赛克系列2号机;以赛克・艾因的性能翻倍为概念,并作为格里普斯战役后兴起的钻研MS重火力和多功能的重型MS被开发。

通过提高大型化最大优点的载重量,可以搭载大量的武器,通过装备以赛克・艾因为首的大量武器及专用装备,实现高火力。虽然另一方面也造成操作难易度的增加,但可期待活用机体特性后能产生多大的战果。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模型化啊魂淡拼装部

  2. sagi1123说道:

    原来是前哨战里面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