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79C[G] 吉姆改陆战型[CB装备]【雷霆宙域版】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79C[G] 吉姆改陆战型[CB装备]【雷霆宙域版】」,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400的地上专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3月09日14:00至2023年03月16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M-79C[G] 吉姆改陆战型[CB装备]【雷霆宙域版】」是将特化成地面战专用吉姆改(吉姆后期型)与护卫式推进器SFS进行特殊搭配运用的机体。

武装以突击步枪为主武装,同时在护卫式推进器上装备机关炮和飞弹等实弹兵装,虽然增加操作难度,但也让使用光束军刀进行肉搏战化为可能。如启动护卫式推进器,可以在短时间内飞行,有效地运用作为对敌机的突击和战线脱离手段,可以期待能达成巨大的战果。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