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07H-8 老虎[飞行组件装备]【雷霆宙域版】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07H-8 老虎[飞行组件装备]【雷霆宙域版】」,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400的地上专用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3月23日14:00至2023年03月30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07H-8 老虎[飞行组件装备]【雷霆宙域版】」是一年战争结束后,由被称为「南洋同盟」的反地球联邦组织,将吉翁公国军的老虎为基础进行修改、运用所完成的机体。

本机体在装甲形状、运用等部分与老虎特装型有许多共通点,更将部分内藏武装改成选配式,与原本的老虎相比,进行了更重视泛用性的修改。使用背部的飞行组件,可拥有一定程度的单独飞行能力。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oul2cool说道:

    近期都是出雷霆的机体啊

  2. sagi1123说道:

    我记得飞天很帅 可惜被暴打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