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X-78 GP00 高达试作0号机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X-78 GP00 高达试作0号机」,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500的地上宇宙两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4月13日14:00至2023年04月20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X-78 GP00 高达试作0号机」是作为高达开发计划的测试机,由阿纳海姆电子公司所试作的高达型MS。采用了高达特征之一的核心区块系统,并装备高威力的长距离光束步枪、米诺夫斯基粒子干扰波搜索装置(MPIWS)等实验性装备,AE公司倾注所有构想及技术于一身开发出的多功能MS。

本机体在账面规格上虽然具有高性能及多功能,然而这也导致操纵性降低、对驾驶员造成过大负担等缺点,未能发挥应有的性能。实际上较耀眼的表现,主要集中在活用其实验性装备MPIWS和长距离光束步枪所带来的广域侦察以及强大的射击性能方面。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oul2cool说道:

    可以,正好配合R魂发售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