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LRX-077 西斯奎德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LRX-077 西斯奎德」,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两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4月27日14:00至2023年05月04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本机初登场于2002年9月26日发售的WSC游戏『SD高达G世纪 独眼高达们』。Sisquiede为旧世纪日耳曼语,意为「左手之盾」。「LRX-077 西斯奎德」原本是莱比锡NT研究所的「塞壬计划」下其中一机,是作为计划核心之MA的护卫机所开发。具有独具特征高达脸部加上独眼外型的试作MS,本机遭奥古抢夺后,柯瓦特罗・巴吉纳从外观形容为「独眼高达」。驾驶员为齐格飞·威纳

与同时代之MS相比虽然尺寸较为大型,但却是一台重视机动性之机体,专用复合武装之I力场发射器,可以在相当范围无效化敌方攻击,并且使用强力火炮进行迎击。不顾成本所开发之本机,成为一台不使用限制器时,连强化人也无法适应之机体,因此通常都处于限制之下;限制器解除状态被称为「进攻模式・阶段1」,全力运作状态则称为「进攻模式・阶段2」。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