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19 多梅尔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19 多梅尔」,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450的地上宇宙两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5月11日14:00至2023年05月18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19 多梅尔」是是一年战争末期,由吉翁公国军的宇宙要塞阿・巴瓦・库所开发的机体。据传有相同型号冠上MS-19的其他机体存在,虽然都存在的消息无法确认真伪,但多尔梅尔是装备了以阿・巴瓦・库攻防战为基础打造的多样型武装的决战用高性能机。

以光束军刀兼用光束枪为首,拥有胸部导弹舱、利用肩部尖状的热能钉,及腿部安装可运用光束军刀的脚尖光束等与决战用机体相称的优秀装备。虽然透过公开情报确定此机体的存在,但因没有进一步的情报,被认为是幻之机体。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感觉还是以近战特化为主的机体,在光束枪逐渐占据主流的环境下开发近战机体真的是正确的方向么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