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N-04FF 沙扎比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N-04FF 沙扎比」,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700的地上宇宙两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5月25日14:00至2023年06月01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N-04FF 沙扎比」是阿纳海姆电子公司为了新生新吉翁军总帅夏亚・阿兹纳布尔开发的重型MS的装备衍生机。本机体除去标准装备的6具感应炮,改为装备不仅可以远距攻击,也可以连接机体作为高火力加农炮或高输出军刀使用的双重角状感应炮

虽因大型兵装的追加降低了敏捷性,但是攻击效能大幅提高,成为在中~远距离皆能期待可达成最高等级战果的高性能机型。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多溴联苯醚说道:

    降低敏捷性(指第一台常驻紧急回避的支援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