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Great Mechanics特刊 MS全集17 宇宙世纪的MA BOOK

Great Mechanics MS全集17 宇宙世纪的MA BOOK
Great Mechanics モビルスーツ全集17 宇宙世紀のモビルアーマーBOOK

出版社:双叶社
作 者:双叶社
发售日:2023年06月12日
售 价:1,500日元(+税)
语 言:日文
ISBN-10:4575465453
ISBN-13:978-4575465457
规 格:25.7×18.2×0.8 cm
页 数:128页

【内容介绍】

『MS全集17 宇宙世纪的MA BOOK』将全面介绍以宇宙世纪为背景的高达作品中登场的机动装甲。为什么会出现机动装甲?从作品世界内外的多个角度发展考虑因素。毫无疑问,这一本书将加深你对宇宙世纪机动装甲的理解。

从アッザム、グラブロ、ザクレロ、ブラウ・ブロ、エルメス、ビグ・ザム等一年战争的杰作到α・アジールやネオ・ジオング、ラフレシア等次世代机体,机体发展的背景和历史装甲、各特征机能、武装、登机驾驶员等也有彩色图解和图解说明。

发表回复

  1. shadownt0083说道:

    唉,吉翁这么多优秀的试作型MA都被阿姆罗给葬送了,真可惜。

    • jfxzqmrs说道:

      这么多次的失败经验证明,作为战术级兵器,MA对付普通人类部队拥有巨大优势,但面对新人类时优势不再明显,体型巨大反倒成为劣势。吉翁军人口比不过联邦,战争潜力不足,总想依靠单一的高质量兵器改变战局,在MA屡屡被击破的同时,对研发新型MA仍是乐此不疲。

  2. 誓死不灌水说道:

    MA普遍火力强速度快装甲厚,但因为体型庞大,不够灵活。因此和MS缠斗是很吃亏的,很容易被近身后直接光束剑捅驾驶舱。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利用高速度冲破MS的拦截,直接用重炮收拾MS搭载舰。打完后直接跑路,让这些MS留在太空里面飘到断气吧。

  3. 誓死不灌水说道:

    一般来说再贵的MS,造价相对战舰还是便宜的,而且舰艇上几百号人的培训成本也比单独一个驾驶员高得多,如果舰艇上还停靠着回来维修补给的MS就更赚了。所以说从性价比来说,MA也该转找舰艇下手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