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A-003 雷姆加农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A-003 雷姆加农」,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450的地上宇宙两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6月15日14:00至2023年06月22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A-003 雷姆加农」是幽谷所开发,装备长型盾牌推进器的炮击战用雷姆改装机。

长型盾牌推进器是参考了提坦斯T3部队测试运用的盾牌推进器,并配合幽谷通用规格所开发,无论哪一种机型都能装备、运用,同时由于本身搭载动力炉,因此不受会到机体动力炉输出的影响,其米加粒子炮可期待拥有稳定的攻击力。

由于本装备的追加,让远距离炮击及活用高机动力进行的突击&脱离战法得以实现。此外,根据战场选择适合的主武装,不仅能支持后方射击,也可依战况选择合适的距离进行战斗。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多溴联苯醚说道:

    血比500c的尼莫3都多, 还带个盾

  2. zerohao说道:

    这个看上去好像是顶着2个灵格斯的飞机头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