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ORX-012 高达Mk-IV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ORX-012 高达Mk-IV」,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两用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6月22日14:00至2023年06月29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ORX-012 高达Mk-IV」是为因应卡拉巴在地球上的攻势,提坦斯于奥古斯塔研究所开发出的高达型机体;以提坦斯从亚纳海姆电子公司获得的高达MK-III的资料为基础,为了寻求更高性能的机体而设计出本体,并测试性导入奥古斯塔研究所实验中的准精神感应武装“引导炮”,力图强化其整体战斗力。

启动本机副武装「头部特殊传感器组件」,可在一定时间范围内阻碍敌机的雷达功能,并能让我军情报共享无效化;此外,技能「隐形」可进行隐密行动,并搭载能向敌人雷达侦测器发送假情报的「伪装传达装置」。「隐形」和「伪装传达装置」虽然功能相反,但是可透过按下触碰板按钮启动的技能「特殊潜入装置」进行切换

「特殊潜入装置」技能是——
按下触碰板按钮可切换本机搭载技能「隐形」和「伪装传达装置」的发动状态,并且,在战斗开始时会进入「隐形」发动中的状态。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这就是驾驶舱密室杀人那台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