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X-93ff ν高达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X-93ff ν高达」,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700的地上宇宙两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6月29日14:00至2023年07月06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X-93ff ν高达」是为阿姆罗・雷亲自参与设计,地球联邦**托制造,亚纳海姆电子公司开发的阿姆罗・雷专用机体。虽不如Z系列般先进,但因重视做为实用兵器的信赖性,仍实现宇宙世纪0093年最强级别的性能

基本武装延续了基础机的特性,装备了多功能且适应各种情况的武装系列。此外,为弥补先前浮游炮的火力不足问题,采用了与机体发电机直接连结的方式,装备了一具 长程飞翼浮游炮,使其火力得以提升,尽管浮游炮数量减少,但仍能期待高效的火力表现。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