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Z-91X 灵格斯理想型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Z-91X 灵格斯理想型」,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两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7月06日14:00至2023年07月13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Z-91X 灵格斯理想型」是格里普斯战役后,在以Z高达为基础开发可变主力机的过程中制作而成,制式采用模块选拔的众多机体其中一架。基于阿姆罗・雷的构想所制作的本机,虽然在成本面已接近实现量产化,例如部分流用了已经正式采用而量产化的杰刚之零件,并在飞行装甲沿用Z高达的部分零件,但依然沒有被正式采用,在移交给阿姆罗・雷之后,又被让渡給失去座机的莎菲了加德纳中尉。

拥有主武装光束精灵枪的同时,还装备了丰富的实弹射击武装,如加特林机枪和榴弹等;结合变形能力的突袭和撤离性能,可以期待出色的战果。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ZGMFX1001A说道:

    没有忽悠炮,一点都不理想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