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ky80

[作例]MS-06RD-5B 高机动实验型扎古改进型(原创设定)

各位好,这里是MAJEKY80,今天给大家带来这次参加GBWC打酱油的作品——MS-06RD-5B 高机动实验型扎古改进型。

照例先来一段YY的设定:

本机作为进一步改修之后的高机动扎古实验型,重新设计过的胸部模块对驾驶舱提供了更有效的保护。搭载了战舰等级的超大出力推进器和实验型米加粒子加农。其核心战术是超高机动一击离脱战法。

胸部模块的新设计受到好评并被大规模沿用到了扎古后期量产型上,成为了F2型扎古的标志性特征。超大出力推进背包和实验型米加粒子加农则由于成本缘故,没有进一步被装备到新世代的MS上。但是超高机动一击离脱战术得到了有效的验证。

掰扯完设定,再来说一说改造吧。

以0083版的扎古作为素体,配合高机动扎古最具备特征性的腿部,作为整体的主体。背包方面拆了一台万代的arx-7强弩的胸,加了一些市售的改造件和多余的EX-S喷口修改外观。武器方面,融合了GP02的核弹发射器与MSG的武器包,完成了手持武器。

配色方面采用了老虎的蓝白为主,并且加上了其他颜色的点缀,表现出一台拼凑的试验机感觉,加了水贴进行修饰。时间比较赶,就没来得及旧化~


和之前的gmgm合影

一些制作过程,记录的比较凌乱:

感谢大家的收看~未来我也会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