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FA-010S 全装甲ZZ高达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FA-010S 全装甲ZZ高达」,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700的地上宇宙两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9月28日14:00至2023年10月05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FA-010S 全装甲ZZ高达」是着眼于为追求终极火力的第4世代MS「FA-010 ZZ高达」提升其续战能力的决战规格衍生机。

在奥古与亚纳海姆电子公司共同推动的「Z计划」下开发出的ZZ高达,由于其复杂的合体变形机构造成结构上的脆弱性,为了补强其弱点,除了追加覆盖机体全身的装甲外,重量增加造成的机动性下降,也以增设推进器、增加增装燃料槽容量来加以弥补。此外,还配备了生物传感器和光束涂膜来辅助战斗,并增设了腹部高出力米加加农和多种导弹等,与决战规格相称的压倒性机体性能。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