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作例]兔年就要做兔子!HG 超级高达MK-II 21世纪配色参上~

6年前的烂尾终于完成了!

这次兔年的限定模型——HG超级马克兔!本来是想随便套着GK做一台HG MK2的,没想到一烂尾就是6年的时间……今年趁着兔年,就一口气完成他了。

最初是指想做单体兔子,不过上次做完0号机(详细参看:焱夏高达创战大赛2018 创制组 RX-178-X0 MK-II [0号]原型机)之后,还残留了一台G防卫者,不如直接套上去了。又恰好买到了21世纪配色的MK2舍不得做,不如直接做成21世纪配色的超级高达吧!

本体方面没有太多修改,主要以套用GK为主,修改了天线、背包的管线替换成市售的2MM胶管、部分细节用3D打印件重新添加。武装部分,舍弃了原本左右合的武器,采用了之前做0号机剩下没用上的武器。

主要修改在于G防卫者,20多年前的套件,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相当的粪。把所有的外露PC件替换成寿屋MSG的3MM孔连接件,部分替换成万代HGBC的球关。另外能无缝的地方全部无缝,不能无缝的地方添加机械缝和细节修饰,最后总算是能看一点了。

完成图:

MK2本体:

G防卫者:

合体!

摆地摊照:

与0号机合影:

0号机详情:焱夏高达创战大赛2018 创制组 RX-178-X0 MK-II [0号]原型机

碎碎念:什么时候才有精力做实验型高达啊……


来点没什么鸟用的制作过程吧:

上一次做这盒套件已经是6年前了,没想到还能捡起来……

追加细节、追加小机翼、修改PC件,基本都是以改善为主。

结束~撒花~感谢各位的收看~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