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 Moderoid 1:60 AV-98 英格拉姆 USA Ver.

GSC Moderoid 1/60 AV-98 Ingram USA Ver.GSC Moderoid 1:60 AV-98 英格拉姆 USA Ver.
GSC 1/60 Moderoid AV-98 Ingram USA Ver.

品 牌:Good Smile Company
类 型:Moderoid
贩 卖:GS线上商店
发售日:2023年02月
售 价:3,8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警察Patlabor
全 高:135mm

TV版44话「永远的CLAT」登场的USA配色版「AV-98 英格拉姆」登场!

配置于纽约市警的Labor队「CLAT (Crime Labor Attack Team)」,基础色调为蓝色的样式。内附的水转印贴纸更新为CLAT标志及1号机/2号机强化用标志。还附追加转印贴纸3~5号机的号码。各关节为可动式设计,并附有6连发转轮手枪,以及对付Labor的电击警棍(长/短)等各种武器。主要材质为PS&ABS。包含白、黑、灰、透明等四种成型色,仅仅素组就可以完成近乎剧中的色彩。

※不包含普通版英格拉姆用的转印贴纸。商品为GOODSMILE线上商店数量限定贩售

【商品内容】
板件、贴纸、组装说明书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终孽剑士说道:

    快点出幽灵和布罗肯啊,杂碎。

  2. 没有飞行背包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