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Metal Structure 解体匠机 RX-178 高达Mk-Ⅱ(1:60 奥古配色)

Metal Structure Kaitai-Shou-Ki 1/60 RX-178 Gundam Mk-Ⅱ(A.E.U.G. Color)Metal Structure 解体匠机 RX-178 高达Mk-Ⅱ(1:60 奥古配色)
Metal Structure Kaitai-Shou-Ki 1/60 RX-178 Gundam Mk-Ⅱ(A.E.U.G. Color)

类 型:Metal Structure
发售日:暂未公布
售 价:暂未公布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Z高达
全 高:约mm
材 质:PVC、ABS、金属压铸
JAN号:

将机体的细节逐一解剖,并将其再度构建成一台机体——新系列『Metal Structure 解体匠机』诞生!

为了使个体升华为更具风味的存在,而将其解体。将近2000个零件每一个都反复咀嚼,成为焕发出崭新光辉的集合体升华成更高次元的存在。「解体」与「构造」,相反的两个词汇,成为孕育前所未有独一无二的「创造」的种子。

『解体匠机』——正是我们所期望到达的『巅峰』。

具备压倒性体积感与精细的造型。搭载了众多豪华结构,使用了多种素材构成的彩色完成品,堪称玩具史上最高级的品牌「解体匠机」。继前作「RX-93 ν高达」与「MSN-04 沙扎比」之后,「RX-178 高达Mk-Ⅱ(奥古配色)」在此显现!

1985年首播的第二部高达动画『机动战士Z高达』中登场的主角机「RX-178 高达Mk-Ⅱ(奥古配色)」,超越动画所描写的“实物”,追求真实的机械表现和结构将其立体化。外观、内部构造、质感等,以从未有过的细致度,使拥有者的满足感得以提升。

「METAL STRUCTURE 解体匠机」正如其名,以解体重新构筑角色机体。经过三年的岁月终于到达的“顶点”。每一部分都在强调的“解体”和“构筑”。当朦胧轮廓连接为线条之时,显现出一个从未踏足的巅峰。

【商品内容】
高达Mk-Ⅱ本体、盾牌、光束步枪、光束军刀×2、光束特效件各种、专用地台一型、人型(整备兵)本体用LED LR41×3(附带电池)、台座用发光单元(电池另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osdaour说道:

    MK2也出个PGU吧~~

  2.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匠mk-ii看起来还是很棒的╮(╯▽╰)╭

  3. sam说道:

    大维修间

  4. Mason0924说道:

    感觉这个比匠牛匠沙还要好,没有花哨的背包和造型,硬核的高达设计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