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艺术图典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艺术图典
The Art of Star Wars Jedi: Survivor

出版社:黑马漫画(Dark Horse Books)
作 者:Respawn Entertainment
发售日:2024年02月24日
售 价:44.99美元
语 言:英文
ISBN-10:150673667X
ISBN-13:978-1506736679
规 格:26×16.3×2.2 cm
页 数:240页

【内容介绍】

黑马漫画与卢卡斯影业以及重生娱乐将联手推出『星球大战 绝地:幸存者艺术设定集』(The Art of Star Wars Jedi: Survivor)。艺术设定集可以让粉丝们更深入地了解了Cal Kestis在『星球大战 绝地:幸存者》中的最新旅程。!

在『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事件发生后,卡尔(Cal)和他的盟友继续在黑暗时代躲避帝国的魔掌,但就在隐藏的希望显露出来时,新的危险出现了,并威胁要摧毁这位年轻的绝地武士为保护而奋斗的一切。

探索开发最新『星球大战:绝地』冒险的过程,这本书密切记录了游戏的发展,从富有远见的设计到鼓舞人心的艺术品,再到令人惊叹的最终渲染。『星球大战 绝地:幸存者艺术设定集』拥有『星球大战 绝地』系列熟悉和陌生的英雄和反派、令人叹为观止的场景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船只和武器,以独特的方式展示了一个遥远星系的内部运作。

发表回复

  1. 说道:

    以后不能进图片流的帖子,我的破机学校的破宽带折磨人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