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eedom』原声集

Mobile Suit Gundam Seed Freedom Original Soundtrack『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eedom』原声集
Mobile Suit Gundam Seed Freedom Original Soundtrack

唱片公司:Sunrise Music
类 型:原声集
配 乐:佐桥俊彦
发售日:2024年01月26日
售 价:3,500日元(+税)
内 容:CD共2张、套盒
编 号:SRML-1069
日本商品编码:4580547060447

由音乐家佐桥俊彦再次为我们带来『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精品曲目!

负责『机动战士高达SEED』『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的佐桥俊彦,在延续世界观的完全新作电影『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eedom』继续担任音乐一职!本原声集收录40首为了电影而创作的厚重和豪华的管弦乐曲目,CD封套还全新绘制了基拉·阿斯兰·真三人!

店铺特典——
【A-on STORE】透明封面(约12cm×12cm)
【Amazon.co.jp】加大码封面(约24cm×24cm)
【乐天市场】大号明星照(约5寸)
【7net】亚克力杯垫
【在以上店铺外的CD零售店上购买】B2大海报

CD+黑胶盘联动购买特典——
【A-on STORE】LP盘尺寸CD版大封面(需要于2024年2月9日前在A-on STORE购买CD与黑胶盘才能获得)

Mobile Suit Gundam Seed Freedom Original Soundtrack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